陆氏智减法

路过点赞玩家

#白鸟蓝良生日24h#

2021.11.27 18:00 混剪视频

BGM:限りなく灰色へ(東雲絵名ver.)


*因为lof审核速度不稳定,所以可能存在略微提早或延后发出的情况,请见谅orz


祝我的小天鹅蓝良生日快乐!参加了QQ白鸟蓝良主页的24h活动,在B站同名账号 @陆氏智减法 也有发布喔!

选用这个BGM是因为觉得蓝良很适合这首歌,在过于夺目和有天赋的伙伴身边,变得过于失去自信、变得无法认识到自己拥有的才能,担心自己泯然众人,但是小蓝良,你是不一样的,你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带刺的可爱”,你的眼中看到的和你所能创造的幸福,全部都是绚丽的彩色的哦!对于偶像这件事拥有着不会输给任何人的热情和努力的你,在任何时候都是最夺目的星星呀!

喜欢蓝良不过短短几个月而已,但是被蓝良对偶像的无限热情和对梦想追逐的身姿深深地打动过无数次,无论何时我都会继续支持你的,蓝良!

我的宝贝,愿你能继续怀揣着这份比蓝天还要澄澈广阔的梦想,继续自由地翱翔!再次祝你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